In 親子 LIFE STYLE

親子 | 粗三角鉛筆之我的白痴事 - 削鉛筆機 / 器




我想,大家看了上一篇 挑選學齡前 (2-6歲) 兒童的鉛筆 一定都覺得粗三角鉛筆真是好棒棒吧? 然後買回來就會面臨跟我一樣的困境,是滴,正常乃至就算能調整寬度的削鉛筆機都塞不進去啊~



所以我才在上一篇說人家送我那幾支很快就不夠用了,因為...... 沒辦法削  (眼神死)。



為了這個我又跑了好幾家文具行,不是我眼殘沒看到,就是被「哈哈沒有耶」打發掉,身為一個懶人又有強迫症的媽媽,用小刀削鉛筆搞得哩哩落落是不允許的! 陰錯陽差之下,我發現女兒待的夏令營居然有神器能削,於是老是偷偷摸摸把鉛筆塞給女兒,叫她去完成削鉛筆這個偉大任務,直到她換了教室,母女倆又陷入困境........



所以寫這篇文章就是叫大家排隊去那家夏令營的某間教室削鉛筆 (被拖出去扁)。



不是啦,我終於找到一款能削1mm 直徑粗三角又便宜的的削筆器,雖然不能像削鉛筆機那樣享受搖手把的懶惰樂趣,但看在粗三角再用也沒幾年,要省下來買包包, 的份上,利百代SP-001 三用筆削器 1個才台票35元,咱們就閉著眼睛買進吧。







註: 可惡,為了搜尋圖片我才發現自己買貴了,網路上只賣 $17 !!

註: 彩圖是來自日本畫家
https://ameblo.jp/reina-sato/entry-12129452739.html

Related Articles

4 comments:

  1. 輝柏、LYRA、施德樓的粗三角鉛筆價格不便宜,目前很多學生家長的流行做法是: 買2B或3B的繪圖鉛筆(品牌:SKB、MONA萬事捷,價格約為8-10元/枝) , 然後裝上D-PEN握筆器,讓筆「變身」為兼具「曲線等腰三角形粗握桿」和「細筆芯」的兩項優點的特殊粗三角鉛筆,除了可讓小朋友形成正確握筆姿勢輕鬆施力寫字外,握筆器可當筆蓋保護筆芯(自然不容易弄斷)。小小成本但效果又快又好,您若有興趣,不妨一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昨天去9*9買,有不少通用型削鉛筆機可以挑選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啊,我後來也是在9*9買削鉛筆機,以後再補充在文中吧。

      刪除

本網頁所有自製圖文版權皆屬 天使邊界 所有,未經同意請勿作商業用途,若要轉載請附上完整連結 . 技術提供:Blogger.